SEM初级测试题考题答案.xlsx

上传人:h**** 文档编号:2037761 上传时间:2019-03-30 格式:XLSX 页数:9 大小:19.55KB
下载 相关 举报
SEM初级测试题考题答案.xlsx_第1页
第1页 / 共9页
SEM初级测试题考题答案.xlsx_第2页
第2页 / 共9页
SEM初级测试题考题答案.xlsx_第3页
第3页 / 共9页
SEM初级测试题考题答案.xlsx_第4页
第4页 / 共9页
SEM初级测试题考题答案.xlsx_第5页
第5页 / 共9页
点击查看更多>>
资源描述

1、第 1 页,共 9 页答案 题号 题型 题目1 选项1 选项2 选项3 选项41 多选 网民通过百度首页进行搜索时,搜索推广结果将在哪些区域展现:首页左侧无底色的推广位置,最多展现10条结果首页左侧带有底色的推广链接位置,最多展现3条不同的推广结果,上下两处展现的结果一致首页右侧及翻页右侧页面,每页最多展现8条结果首页左侧有底色的推广链接最多3条和推广位置,最多展现10条,且同时出现123 2 多选 常规报告中提供的数据指标包括点击率 平均排名 平均点击价格 千次展现消费124 3 多选 以下关于关键词工具中高级查询功能的说法,正确的是当勾选“显示搜索量最高月份”后,显示推荐关键词在过去12月

2、中搜索量最高的具体月份当勾选“显示地域拓展词“后,代表推荐结果出现带有地域的关键词当在”不包含以下词汇的推荐结果“下方的输入框中添加某个或某些词语时,最多可输入10个词当在”不包含以下词汇的推荐结果“下方的输入框中添加某个或某些词语时,此时推荐结果中将不会出现包含这些词语的关键词12 4 多选 否定关键词可以在账户的哪些层级设置推广单元层级 推广计划层级 账户层级 关键词和创意层级12 5 多选 在推广单元级别,可以进行以下哪些操作设置统一出价 设置暂停 设置每日预算 设置IP排除23 6 多选 推广单元A出价为2,其内的关键词1出价为1.5,关键词2出价为3,以下说法正确的是关键词2最终点击

3、价格不会高于1.5关键词2最终点击价格不会高于3关键词1最终点击价格不会高于1.5关键词2最终点击价格不会高于21 7 单选 小A在账户层级设置的地域投放为北京、上海;在推广计划层级设置的地域为上海、广东,则实际投放地域为上海、广东 没有任何一个地域 北京、上海 上海123 8 多选 以下关于URL地址的表述,正确的是访问URL最好直接跳转至用户搜索的相关内容页面,增加转化机会显示URL以主域名为主,是为了突出品牌,方便记忆显示URL作为创意的一部分在搜索推广页面显示访问URL作为创意的一部分在搜索推广页面显示4 9 单选 在推广时段管理中不能实现以下哪项推广需求周六周日全天不进行推广每天晚上

4、5点-12点进行推广每周一到周五进行推广每月最后一周不进行推广12 10 多选 推广客户为账户设置每日预算为1000元,计划A每日预算设置为500,计划B未设置每日预算,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当计划A达到限额500时,该计划下线当计划级别达到限额1000时,所有计划全部下线当计划A达到预算限额时,计划A和B同时下线当计划A达到限额500时,计划A仍在线推广第 2 页,共 9 页34 11 多选 若推广单元A没有设置暂停,其内的关键词1暂停推广,不考虑匹配模式在其中的影响,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搜索结果中将看到推广单元A中所有关键词的结果搜索结果中将看到关键词1的结果搜索结果中将看到除关键词1外的推

5、广单元A中所有关键词的结果搜索结果中将看不到关键词1的结果1234 12 多选 以下有关推广结果排序的相关说法,正确的是因为同星同质量度也存在具体数值的波动,所以可能出现质量度星级相同的关键词,出价低的排名靠前出价相同,质量度高的关键词排名靠前质量度优秀的关键词,可能在出价低的情况下获得更好的排名通常情况下,相同的质量度,出价高的排名更靠前1234 13 多选 推广商户可以从以下哪些方面对质量度进行优化在账户内添加相关性高的关键词合理使用通配符,优化创意质量增加符合网民搜索习惯、相关性又高的关键词提高创意与关键词的相关性12 14 多选 关于匹配模式说法正确的是广泛匹配覆盖的范围最大时常下载搜

6、索词报告,分析搜索词结果,将不相关关键词放入否定词,提高广告效果否定匹配的出现加大了广告的精准性,减少预算的浪费,百度系统每个计划能提交500个否定关键词使用广泛匹配减少了思考关键词的劳累过程,只要提交几个简单的关键词,系统便会帮助你匹配许多的关键词,并在左侧推广位置给予展现4 15 单选 关键词“英语培训“参加了广泛匹配,当网民搜索以下哪些词时,不会触发推广商户的结果展现英语周末培训班 疯狂英语口语 英语六级强化班 经纪人资格证学习班3 16 单选 某商户提交关键词“英语培训“参加了广泛匹配,以下说法正确的是可添加否定关键词“英语“,以防止网民搜索“外语培训“时出现广告可添加否定关键词“培训

7、“,以防止网民搜索“语言培训学校“时出现广告可添加否定关键词“招聘“,以防止网民搜索“英语培训教师招聘“时出现广告可添加否定关键词“英语“,以防止网民搜索“英语原声电影“时出现广告4 17 单选 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是展现量10000,点击量1000,cpc是0.1,转化率为0.5%,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100 50 200 201 18 单选 小孙有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如果预计转化率0.25%,平均交易额2000,毛利率20%,那么他的搜索推广的CPC理想控制在什么水平?0.75 1 1.2 1.5第 3 页,共 9 页4 19 单选 商户的推广信息展现了100次,被点击了

8、10次,则该推广信息的点击率为多少?0.1% 1.1% 1% 10%2 20 单选 某推广信息具体展现与排名情况如下图,则该推广信息的平均排名为多少3 2.9 3.33 3.5展现次数 5 7 9点击次数 1 0 2排名 4 2 31 21 单选 某推广商户撰写了创意如下,网民搜索词学生假期托管班触发了商户所购买的关键词假期托管班,则推广信息在前台推广链接展示时应为:比假期托管班更好的夏令营专业师资,英语学习,户外活动,寓教于乐,即可登陆官网了解详情比托管更好的夏令营专业师资,英语学习,户外活动,寓教于乐,即可登陆官网了解详情比假期托管班更好的夏令营,专业师资,英语学习,户外活动,寓教于乐,即

9、可登录官网了解详情! 去假期托管不如参加学习夏令营真实的英语学习环境,快乐学习,祝您一臂之力比学生假期托管班更好的夏令营专业师资,英语学习,户外活动,寓教于乐,即可登录官网了解详情标题 描述1 描述2比托管更好的夏令营 专业师资,英语学习,户外活动,寓教于乐,即可登录官网了解详情去假期托管不如参加学习夏令营真实的英语学习环境,快乐学习,祝您一臂之力12 22 多选 断句符能出现的位置,错误的是标题、描述1和描述2 描述1和描述2 描述1 标题2 23 单选 当某推广商户账户内多个关键词都符合展现条件时,将优先展现:最低展现价格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与网民搜索词字面完全一致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出价高

10、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质量度高的关键词触发的创意3 24 单选 本组关键词有”外汇模拟软件、外汇交易软件、外汇软件“,如下哪个关键词添加至该组最合适?外汇交易 炒外汇 炒汇软件 外汇保证金模拟14 25 多选 关键词推荐工具中“日均搜索量“表示某个关键词在最近一段时间被网民搜索的情况推广商户对该关键词出价的情况反映某个关键词被购买、出价的激烈程度最近网民对这个关键词的关注度情况1 26 单选 某推广商户从百度推广带来数据如下,请计算问号处CTR为10% 14.28% 20% 70%流量 推广结果曝光量 点击量 CTR70000 100000 10000 ?1234 27 多选 搜索推广中,如果账户

11、每天的展现量过少,可能的原因是出价过低匹配方式太窄 预算过少 投放地域过少第 4 页,共 9 页1234 28 多选 以下哪项是划分推广计划的好办法?按照不同产品线或服务内容划分计划按照不同推广日预算划分计划将临时的促销活动单独作为一个计划按照不同推广地域划分计划3 29 单选 系统默认的创意展现概率是轮换 优先 优选 轮替123 30 多选 假设推广结果都展现在首页,影响推广展现量的因素包括分地域设置 关键词检索量 关键词匹配方式 首页关键词排名1 31 单选 百度推广链接区域,最多能够出现几条推广信息3条 2条 4条 5条123 32 多选 关于常规报告中的分地域报告,说法正确的是推广商户

12、可以查询到某个推广计划的分地域报告根据分地域报告提供的数据,推广商户可结合各地域的推广效果来调整推广方案推广商户通过查询分地域报告,可以了解潜在用户的分布推广商户可以查询到分地域报告中的平均排名等数据信息1234 33 多选 推广商户在搜索结果里找不到自己的推广结果,原因可能是:使用的IP地址在排除范围关键词出价低于最低展现价格创意状态为审核中 消费完毕下线123 34 多选 估算工具中,可以调整估算词的哪些参数每次点击最高出价 关键词匹配模式 推广地域 推广时段2 35 单选 历史操作查询工具最多可以查询到商户多长时间的历史数据最近一周 最近三个月 最近一个月 最近六个月4 36 单选 设置

13、时段暂停可以在哪个级别进行关键词和创意 推广单元 账户 推广计划12 37 多选 相比上月的CPA情况,本月有所下降,可能是我们做了哪些工作带来的?更精准的关键词 关键词、创意和网页相关度提高搜索竞争降低 使用高级附加创意1 38 单选 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那么问号处(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100 50 200 20展现量 点击量 cpc 转化率 平均转化成本10000 1000 0.1 0.10% ?2 39 单选 百度统计代码需要添加到下面那个标签之前34 40 多选 哪个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效果好的关键词百度指数 百度点击量 商务通 百度统计多选20题 总分20*

14、2=40分单选17题,总分17*1=17分满分57分第 5 页,共 9 页及格 34分优秀 51分35第 6 页,共 9 页400第 7 页,共 9 页3第 8 页,共 9 页10000保底80001利润=平均交易额*毛利率=2000*20%=400想赚钱,利润平均转化成本(CPA)CPA=消费/转化量转化量=点击量*转化率CPA=(点击量*CPC)/(点击量*转化率)#NAME?利润CPC/转化率CPC到诊成本(CPA)到诊成本=消费/到诊量到诊量=点击量*转化率 (到诊/点击量)到诊成本=(点击量*均价)/(点击量*转化率)#NAME?利润CPC/转化率CPC利润*转化率=400*0.25%=1小于1,才会赚钱,所以CPC理想控制在1块以下选0.75 20万*0.25%

展开阅读全文
相关资源
相关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资料库 > 试题真题

Copyright © 2018-2021 Wenke99.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20026746号-2  

公安局备案号:浙公网安备33038302330469号

本站为C2C交文档易平台,即用户上传的文档直接卖给下载用户,本站只是网络服务中间平台,所有原创文档下载所得归上传人所有,若您发现上传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刻联系网站客服并提供证据,平台将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改正。